吾乃吐糟专用号

游戏小说电视剧记录专用号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又又去看哪吒啦!再看一次越看越喜欢,今天全程睁大眼睛,有几处大家写的细节我终于看到啦!
         1.敖丙刚从蛋壳里出来的时候,是一条小小白龙啊,然后变成小婴儿,哇哇哇,超级可爱啊!
         2.哪吒给敖丙的请帖,真的是放在胸口的位置呀,而且还是贴近心脏的那一边,还不能被爸爸和师傅看到,好像青春期藏情书的小女生呀,话说写请帖的那个笔还被哪吒舔过来着(゚Д゚)ノ
         3.哪吒在动画里只咬过两个人,一个是自己的娘亲,一个是自己的好友(laopo)敖丙,不知道导演是不是看过倚天屠龙记,里面张无忌咬了殷离一口,让殷离记住他好多年呢,这么一想,是不是喜欢你就要咬你?
         4.还有饼儿喘气那一段,我这一次很认真的听了,实际上本来没什么的,现在我越听越能带入各位大大的文章,对不起我黄了
        5.我全程紧盯混天绫,脑子里面这样那样,哎呀,真的完全不能直视混天绫了,我看了下混天绫是先绑住敖丙的龙形的,后来就是饼变成人形,再来混天绫散开,说不准吒儿看到了混天绫绑住人形的饼饼呢
        6.终于看到大哥二哥的出场,就是原始天尊说让灵珠成为李靖的第三子
        很激动,尤其是看到很多大大的文章以后再去看,整个人都很慌很黄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