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吐糟专用号

游戏小说电视剧记录专用号

        提到模拟经营类游戏必须提一下开罗,开罗的游戏我好多年前就开始玩了,到了现在我去下载玩的时候还陷入到底玩哪一个的茫然中,现在的分类很多了,从陆地到海边,从地球到宇宙,开罗游戏的种类之多,总有一款是你的爱
        选择漫画道场物语是因为自己有一个想成为漫画家的心,哈哈,可惜我是手残党,去画简笔画的时候画的都歪歪扭扭的,而妹妹也没有专门去学过,画的就很好
       既然现实是不可能成为漫画家的,那不如在游戏里面体验一把,首先选择不同的舞台主题,舞台和主题的不同搭配也会有不同的效果,比如家族和家,这一看就很搭的感觉,果然就是杰作,一个好的开头可以省下不少时间,然后就开始漫长的连载之路,就是七天画一画,我自己追过漫画的,有看过作者直播,看到他们一直画画画,游戏里七天一下子就过去了,现实里面挺难熬的,必须要有一个对漫画的热爱
        里面还可以休刊,可以鸽一下,作死的我好奇的按了一下,然后和出版社的好感刷的就掉了,现在还是三颗星,这告诉我们,好的作者不要鸽
        开罗游戏的操作都是差不多的,玩过一个后面的都知道怎么弄了,非常喜欢这个系列,以后应该还会有更多的款式把…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