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吐糟专用号

游戏小说电视剧记录专用号

        昨天发的文章被屏蔽了,忧伤,推荐的是这是我的战争,试了一下也不知道哪里违规了,很好玩的游戏,真的建议大家下载玩一下,在一个游戏里面很能反应人性的东西
        今天推荐的游戏是——见
        看到一开头的天美,就想到王者荣耀,熟悉的开头熟悉的符号,看到天美出了这么良心的游戏我是震惊的,taptap可以下载着玩。
         这款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游戏,全部只有四章,整个游戏建议把亮度调成最低外加用耳机,没有游戏截图,就是黑色屏幕,一开始会有一个新手指导,很容易就能上手,看了下taptap记录的游戏时长,一个小时左右,很值得玩一下,体验一下盲人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会比较简单,就是一个盲道,最大的问题就是会有车辆堵住盲道,盲道中间有井盖,还会有电线杆,真实的不要不要的。最后到公园的时候真是要玩哭了,实在不知道怎么走,有指示牌几次都走错了,道路千万条,哪条都不是,玩的时候心塞塞,想象一下盲人的世界每天都要遇到这些问题,太可怜了,我们正常人看一下路名跟着手机导航走就可以了,可是对方需要记住自己走过的路,需要凭着感觉走,很累很辛苦
       通过这个游戏希望大家能重视盲人重视低视力者,不知道后面还能不能出几章,想看看“我”和女朋友的恋爱后续,两人一边艰难的恋爱,一边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什么的,很期待呢!

评论